:::

學生發展中心
學生發展中心Student Development Center

:::
2021/03/26
學生發展中心

台湾人材ネット株式会社 舉辦第9屆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線上徵才活動

「第9屆 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線上徵才活動」

參加的企業主要有精密機械、資訊工程、軟體開發、製造業、教育業等,因考慮疫情關係可能讓同學以及家長擔憂,大部分企業願意等待同學明年疫情穩定後才赴日,此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後續透過本活動獲得去日本的工作,也不會額外收費,敬請同學安心並踴躍報名參加。

※ 活動日期與時間:

    1. 110年5月15日 (六) 台灣時間 9:00~16:00

    2. 110年5月16日 (日) 台灣時間 9:00~16:00

※ 活動參加對象:日檢N3以上或多益600分以上的求職者

※ 活動報名方式:

    STEP 1:採取線上報名預約,填寫完 線上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7yn2Qy)及面試候補時間並送出。

    STEP 2:專員將邀請進入活動專屬 Classroom,加入後可以直接投遞履歷。

    STEP 3:企業初步確認履歷後,專員將會與您聯絡當天線上面試時間。

    STEP 4:活動當天與企業正式線上面試。

另外,110年4月13日台灣時間晚間七點將舉辦關於赴日就職的線上講座(免費),欲參加者請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OX6ZpD)。

最後附上就職博覽會活動說明連結:https://taiwanjinzainet.com/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