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發展中心
學生發展中心Student Development Center

:::
2023/04/17
學生發展中心

轉知 112 年度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體系推廣說明會

112 年度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體系推廣說明會-簡章

壹、活動目的: 針對有意加入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領域或欲瞭解職業重建服務體系之在學生或社會人士等,說明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格認證應具備條件、申請流程、工作領域之實務工作經驗、以及就業、求職相關主題講座,以達到廣納服務人才之目的。

貳、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二、執行單位: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

 

參、參訓對象及人數: 對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領域有興趣的大專院校學生或社會人士,預計招收 60 人以內。

肆、辦理方式說明:詳細內容請點閱下方附件,有意者請自行報名前往參加

伍、辦理時間與地點:

一、日期:112 年 5 月 23 日(二)

二、時間:9:10 - 12:10 (9:00 開放報到)

三、地點:高雄醫學大學-NB219A 教室(第一教學大樓 B2F)

四、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 100 號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體系推廣說明會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