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發展中心
學生發展中心Student Development Center

:::
2022/07/13
學生發展中心

111年度暑期青春專案「拒絕兒少性剝削,我的青春我做主」網路有獎徵答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辦理111年度暑期青春專案「拒絕兒少性剝削,我的青春我做主」網路有獎徵答活動。

(一)活動期間:111年8月15日(星期一)9時至8月31日(星期三)24時止。

(二)活動網站:「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臉書粉絲專頁。

(三)活動方式請至「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臉書粉絲專頁,完成下列4步驟:

1、追蹤本粉絲團。

2、於本篇貼文按讚並於下方留言「虛擬的世界,真實的傷痛,請保護自己並尊重他人」。

3、並同時於留言處tag(標記)3位好友。

4、觀賞完影片後,回答相關問題全部答對者才具抽獎資格(表單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gWgKr)。

相關活動訊息問題,請逕洽主辦單位婦幼警察隊(電話:04-25295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