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衛生保健組
衛生保健組Section of Sanitation & Health

:::
2023/08/08
衛生保健組

「穀 for U 美食大募集」,健康飲食,天天好穀糧活動

多攝取全榖及未精製雜糧,可均衡飲食的健康生活型態。

Step1:

民眾於活動期間至活動網站,填寫推薦的店家(含提供餐飲的賣場),包含店名、分店、店址、電話與店內「全穀及未精製雜糧」製作的餐點名稱,需為常態性供應餐點,餐點內容以主食、配菜或湯品(鹹湯),這三種品項為主,有提供全穀及未精製雜糧食材、餐點,參考如下:

Step2:

提供推薦店家資訊後,請活動參加者填寫完整聯絡資訊(真實姓名/電話/地址/電子信箱),即可參加抽好禮活動。

  • 活動期間,推薦「全穀及未精製雜糧」餐飲店家及餐點越多,中獎機會越高,請注意,每位參加者不可重複上傳連鎖業者(含分店)之相同品項餐飲。
  • 本活動每位參加者僅有一次得獎機會,不重複得獎,參加者須確實完成上述活動步驟,如未完成者,主辦單位得以取消該得獎人得獎資格。
  • 請注意,得獎者推薦的「全穀及未精製雜糧」餐飲店家及餐點,須確保有在營業的店家及常態性的餐點提供。

穀 for U 美食大募集 (feversoci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