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發展中心
學生發展中心Student Development Center

:::
2021/06/17
學生發展中心

東海大學辦理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敬邀應屆畢業生及待業青年踴躍參加。

東海大學辦理「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

※目的:為協助青年掌握國家產業發展契機,引領取得 5+2 產業及具發展前景之製造產業之關鍵技術能力,以協助青年就業,開設「數位資訊」、「工業機械」及「國際行銷企劃」三大類課程。

※參加對象:15 歲至 29 歲本國籍非日間部學生之待業青年。

※報名方式:登錄為「台灣就業通」會員,並完成「我喜歡做的事」職涯興趣探索測驗,繳交報名及參訓資格切結書。(詳如附件2)

※報名日期: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

※課程費用:符合資格者,全額免費,每月可領取8,000元學習獎勵金。

※全面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政策,如開課時未能實體授課,將採用遠距教學至恢復可實體授課止。

附件1:東海大學辦理「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海報.jpg

附件2:東海大學辦理「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申辦流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