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事務處
學生事務處Office of Student Affairs

:::
2018/12/13
學務長室

學生團體保險申請地點及程序

* 申請地點: 日間部-->學務處學務長室(A0110)、進修部.產學/產業.在職專班-->生輔組、進修學院/進專-->進修學院辦公室

* 聯絡電話:04-24961100轉分機日間部--6209 進修部6213 進修學院/進專6521

* 學生團體保險辦理流程 需要保險給付-->至各學制辦理學保單位或至學保網頁下載申請表填寫-->檢附申請表及相關資料--> 辦理學保單位登錄資料與蓋章-->每週禮拜四保險公司人員到校收理賠資料-->保險公司審核無誤--> 匯款至同學帳戶-->並用簡訊通知同學核賠。

* 若休學預繳保費,欲申請理賠可利用親送或郵寄方式申請,請郵寄至台中市大里區工業路11號 學務長室收,並註 名申請學生團體保險。

* 申請保險小叮嚀

1.申請保險請攜帶學生證。
2.若<醫生診斷書>及<醫療費用收據>為影印本,請至就診醫院蓋<醫院證明章>。
3.申請學生若<未滿20歲>,申請書需請法定代理人簽名。
4.若骨折未住院,可附上骨折X光片另申請骨折未住院保險金。
5.<醫療收據>需與<診斷證明書>相佐證,若只有收據是無法申請學保的,需附上診斷書並且註明每次就診 日期才能順利核賠。
6.若同一事件,至1間以上醫院就診,每間醫院都需開診斷書。
7.若醫療費用項目有高額的<特殊材料費>,請附上<特殊材料費明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