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事務處
學生事務處Office of Student Affairs

:::
2021/05/04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原資中心-原住民族職涯講座

各位師長同學大家好!
本學期名人講座邀請到了Ponay的原式COVER的Ponay

「來自臺東的Ponay,讀音「補耐」,東海岸阿美族人,來自臺東成功小港部落。

Ponay在YouTube頻道推出一系列Cover(翻唱)影片,以原住民卡拉OK唱腔重新詮釋舒米恩、徐懷鈺、蕭亞軒、S.H.E多首經典歌曲,已在網路上引發一陣陣原式強風。一臺電子琴、一支麥克風,Ponay用來自東海岸的海派氣口(khuì-kháu)、左轉右轉再迴轉的華麗轉音,以及埋藏無數彩蛋的驚奇編曲。自帶回音與超濃情感的百變詮釋,滿滿的原式 Cover,原力席捲了原唱與無數網友。

2020年,Ponay在YouTube上發表了原住民唱腔Cover經典歌曲的系列影片,影片中經典的臥房背景、麥克風與電子琴,與懷疑鄰居是不是都聽在耳裡的熱唱,讓網友幾乎快忘記原曲的模樣。

Ponay這次來到修平科大與大家分享職涯的心路歷程!
無論你/妳是不是原住民,熱烈歡迎大家一同參與,校外師長和同學也非常歡迎!

◇講        師:Ponay  
◎活動日期:110/5/5 (三)
◎活動時間:皆為月亮出來了五點整 
◎活動地點:皆為本校A0003教室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0/5/3(一)截止   〈報名請按我〉
◆課程對象:本校師生及全國大專院師生
◆報名費用:免費
☆17:00-18:00提供餐點

活動負責人:修平科大原資中心 阿䓢‧嘎兆 姐姐
聯絡電話:04-24961100#6236   
地        址:台中市大里區工業路11號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參與講座活動時,請務必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以及配合體溫測量。
※校外貴賓入校當天須填寫「訪客自主健康管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