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軍訓室
軍訓室Office of Military Education

:::
2022/10/27
軍訓室

第五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校園巡迴影展暨融入教學工作坊

 

 第五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校園巡迴影展暨融入教學工作坊 

為使教育部「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歷屆得獎影片更遍及地推廣至全臺各級機關學校、教師、學生、學生家長及社區參與知曉並融入教學日常中,預規劃透過辦理微電影校園巡迴影展並結合融入教學工作坊之方式推動,以擴大微電影競賽之推廣效益。 

上半場融入教學工作坊將邀請國內犯罪學專家或實務專家親自授課,並提供實務諮詢與指導,將「藥物濫用」、「校園霸凌」相關議題結合於教師授課教材單元內,並提供實務諮詢與指導,讓參與工作坊的教師以反毒及反霸凌微電影融入課程中,帶動學生了解反毒及反霸凌的影響省思,進而達到宣導防制毒品、防制霸凌的正面效果。 

下半場校園巡迴影展則邀請歷屆毒品主題及霸凌主題得獎團隊來參加影展,並於校園巡迴影展中分享拍攝作品理念、拍攝想法及實際執行內容等。 

活動辦理資訊: 

第五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微電影校園巡迴影展暨融入教學工作坊,可報名場次如下表: 日期 

地區 

場次 

地址 

備註 

111/10/19(三) 

北部場 

銘傳大學(臺北校區) 傳播學院H406會議室 

臺北市中山北路五段 250號 

銘傳大學無提供停車位,再請報名之人員搭乘大眾運輸前往。 

111/11/02(三) 

中部場 

雲林縣私立大德工商國際會議廳 

雲林縣斗南鎮大同路400號 

111/12/7(三) 

南部場 

正修科技大學 

圖科大樓八樓 

150803視聽教室 

高雄市鳥松區澄清路84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