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發展中心
學生發展中心Student Development Center

:::

最新消息

2024/04/15
學生發展中心

2024年點亮人生,「職」能Level UP ~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活動,敬邀全校師生一同參與

2024年點亮人生,「職」能Level UP ~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活動 一、活動日期:113年05月09日 (星期四)  二、活動時間:11時00分至15時00分 三、活動地點:修平科技大學崇禮堂(體育館) 四、活動相關資料: 1. 活動邀請卡 2. 企業廠商就業與實習職缺彙整表 【請同學自備履歷表及自傳前往攤位進行就業媒合】 3. 行前通知單 【請徵才廠商詳閱】 4. 活動海報 5. 場地規劃圖五、注意事項: 1. 現場設有「履歷健診區」攤位,同學可自備履歷表及自傳先至此諮詢後,再前往攤位進行就業媒合。因諮詢人數有限,敬請把握機會參加。 (欲報名者可於活動前先向承辦人告知,利於安排時程。) 2. 此次活動備有抽獎環節,歡迎同學踴躍達成闖關資格,完成後至服務台領取抽獎券,並請於14:30摸彩環節時於現場等待,感謝! 3. 為防範傳染性疾病擴散之風險,建議大家於會場內自主配戴口罩(自備),做好保護他人與自身健康。六、聯絡資訊: 辦理單位:學生事務處學生發展中心 承辦人:袁嘉翎 專案助理 連絡電話:04-24961100 分機6265

2023/04/12
學生發展中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就業服務資訊及職缺內容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協助大專校院青年畢業後順利就業,規劃客製化電子報報予112年畢業青年。 電子報內容為提供學生系所對應行業之職缺、就業期待問卷及各分署服務資源。 敬請各位畢業生可多加利用此電子報查詢,祝福各位都能尋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職務囉!Go Go~ Hi,同學~ 快畢業了,想要快點找到工作嗎? 快來看看~就讀科系,目前的最新職缺!! 請點選您所就讀的系所類別 教育學門 生命科學學門 建築及營建工程學門 運輸服務學門 藝術學門 環境學門 餐旅及民生服務學門 農業學門 人文學門 數學及統計學門 新聞學及圖書資訊學門 林業學門 語文學門 工程及工程業學門 物理、化學及地球科學學門 漁業學門 社會及行為科學學門 製造及加工學門 資訊通訊科技學門 獸醫學門醫藥衛生學門 商業及管理學門 社會福利學門 衛生及職業衛生服務學門 法律學門 安全服務學門   想找尋更適合您的職缺 可花簡短1分鐘填寫 「應屆畢業青年就業期待問卷」 (若已填過問卷,無須重複填寫) 或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台灣就業通找工作 哪裡有徵才活動?          中彰投分署           臺中市政府           哪裡有職涯探索活動?    中彰投分署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臺中市政府    如何增進尋職技巧?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Youth職涯」  臺中市政府                                                      (線上職涯諮詢平臺)   提醒:有意前往海外工作者,務必提高警覺,應注意慎防落入求職陷阱,相關訊息請洽外交部網站。   「Youth職涯」青年線上職涯諮詢平臺  ※ 服務對象:凡本國籍18~29歲青年,註冊「台灣就業通」會員後,即可免費預約 ※ 服務項目:主要分為下述5大主題,採1對1方式進行,每年可免費諮詢3次 1.探索職涯目標  2.履歷自傳診斷 3.提升面試技巧 4.了解產業趨勢 5.強化職場生存 ※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8:30~20:30

2024/02/23
學生發展中心

112-2資源教室工讀招募資訊(照過來)新學期新招募!!!!(應徵已截止)

點我(已關閉) 若符合上述條件者請注意相關流程: 招募流程: 1、先填寫 (請點選)https://www.surveycake.com       並連結下載資源教室工讀履歷專用格式填寫履歷自傳。 2、請於收件日期截止前將自傳履歷寄至承辦人信箱liuliu3226@hust.edu.tw 劉老師(請於標題主旨註明“應徵修平科技大學資源教室的工讀生或者儲備幹部-姓名”)。 3、符合條件者承辦人將另行信件通知面試,條件不符者則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歡迎有興趣且符合工讀資格者填寫報名。 收件期限:2/26(一)-3/15(五)中午12點截止,逾時不候!以收件時間為主。

2023/12/22
學生發展中心

考選部113年各項公務人員考試,即將開跑啦!

2024/02/05
學生發展中心

農業部漁業署113年度請增人力招募甄試資訊

農業部漁業署113年度請增人力招募甄試資訊 一、農業部漁業署為推動「漁業與人權行動計畫」所需,辦理「113年度請增人力招募甄試」招募,相關資訊如下: (一)應考資格: 1、聘用人員:年齡不限、性別不拘,具中華民國國籍、符合各類科學歷及資格條件。 2、臨時人員:年齡不限、性別不拘,符合各類科學歷及資格條件。 (二)招募時間及方式: 1、報名日期:113年2月1日(星期四)至2月7日(星期三)。 2、甄選名單及時間表公告:113年2月29日(星期四)於本署網站公告。 3、甄選日期:113年3月9日(星期六),當日未完成者順延至次日(星期日)上午繼續舉行。 4、甄選方式: (1)聘用人員:筆試及面試,筆試成績佔總成績40%及面試成績佔60%,滿分為100分(100%)。 (2)臨時人員:電腦測驗及面試,電腦成績佔總成績40%及面試成績佔60%,滿分為100分(100%)。 5、甄選地點: (1)聘用人員:本署台北和平大樓。 (2)臨時人員:本部漁訓大樓5樓(高雄市前鎮區漁港北一路1號)。 6、報考方式:一律採掛號郵寄報名(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7、各甄選職務類科之規定及詳細應考事項,請參閱:「農業部漁業署113年度請增人力招募甄試簡章」,下 載路徑:農業部漁業署網站(網址:https://www.fa.gov.tw)之訊息公告/就業資訊。 (三)評選方式:書面文件資格審查合格者進行面試及筆試(或電腦測驗)。 (四)本次招募職位類別有聘用管理師及臨時勞動檢查員,聘用管理師薪資新臺幣約50,760元,臨時勞動檢查員薪資約新臺幣約42,541元。歡迎具備相關資格者踴躍報考。 (五)相關事項依本署網站正式公告為準。

2024/01/15
學生發展中心

修平科技大學113年度『點亮人生,「職」能Level UP ~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 - 徵才企業廠商開始受理報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iaaBAZA6pju9EZD27 (一)今年度預計招收30家企業(廠商)。僅接受有實際徵才需求,且經向事業主管機關登記立案之企業(廠商)報名參加;為同步推動校園實習,如企業(廠商)提供就業徵才職缺與實習職缺,將可優先核可參與。 (二)配合計畫活動之規劃,將依據不同學院、科系,邀請不同類型之廠商設攤徵才,並依廠商類型比例、正職職缺項目(最好能對應本校跨系科學生應徵)與職缺人數進行篩選。(例如:A企業:電機助理工程師4名→電機系、組裝技術員10名→不拘、倉管助理2名→工管系與行流系、海外業務人員3名→應英系、設計繪圖人員2名→數媒系,B企業:包裝人員15名→不拘、機械操作員10名→機械系與電機系、電子助理工程師5名→電子系,將會優先錄取A企業。)此外,本年度不受理保險業、傳直銷等相關企業設攤,如有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三)報名截止說明: 1.敬請於113年02月06日 (二)前完成報名作業,以利各項文宣及攤位規劃。 2.如報名踴躍將提早結束報名作業,攤位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2023/11/08
學生發展中心

資源教室工讀招募資訊(照過來)已截止!!!!!!!

點我(工讀招募相關資訊) 若符合上述條件者請注意相關流程: 招募流程: 1、先填寫 (請點選)https://www.surveycake.com/s/ly76       並連結下載資源教室工讀履歷專用格式填寫履歷自傳。 2、請於收件日期截止前將自傳履歷寄至承辦人信箱liuliu3226@hust.edu.tw 劉老師(請於標題主旨註明“應徵修平科技大學資源教室工讀-姓名”)。 3、符合條件者承辦人將另行信件通知面試,條件不符者則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歡迎有興趣且符合工讀資格者填寫報名。 收件期限:11/8(三)-11/17(五)中午12點截止,逾時不候!以收件時間為主。

2023/10/24
學生發展中心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電子系統研究所「112年第13次定期契約人力進用招考」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電子系統研究所「112年第13次定期契約人力進用招考甄試」 一、招考員額需求:定期契約31員(職缺內容詳如簡章)。 二、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歡迎轉知符合報考資格者逕至本院網路徵才系統(https://join.ncsist.org.tw),填寫個人資料及上傳履歷表(格式檔請參照閱甄試簡章)、學歷、經歷、證照、證書等相關資料後,選擇職缺並投遞履 歷。 三、報名日期:自112年10月16日起至112年11月6日止。 四、甄試日期:暫定於112年11月辦理(實際甄試時間以甄試通知為準)。 五、詳細資訊詳如簡章,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本院電子系統研究所張惠茹小姐(03)4712201#357959,Email信箱:esrd-hr@ncsist.org.tw。 甄試簡章

2023/08/08
學生發展中心

2023台灣就業通中區就業博覽會

2023/07/04
學生發展中心

嘉義市政府推動衛生福利部強化社會安全網第二期計畫(110- 114年)政策進用兼職助理人員

一、依據衛生福利部111年12月23日衛授家字第1110561714號函辦理 二、為建構實務體驗見習制度,傳承社會工作系所專業能力,提供社會工作系大學部4年級以上或研究所在學學生兼職助理人員之工作機會,增進其職場見習與實務體驗,以培植未來社會工作人才。   三、旨揭進用助理人員之資格條件、工作內容、薪資標準與工作時間如下:   (一)資格條件:衛生福利部公告之社會工作相關系所112學年為4年級以上或研究所在學學生(含進修學士班及進修四技等學制)。   (二)進用期間:自各大專院校學年開始日至學年結束日止,最長一年,期滿無條件解職。   (三)工作內容:   1、於社工、社工督導之指導、監督下,協助辦理各項社會工作相關事項。   2、協助個案接送。   3、協助辦理中心服務計畫。   4、支援中心辦理相關會議、教育訓練及宣導活動。   5、協助聯繫、統計報表報送、物品請購、經費核銷、成果報告編撰等行政庶務性工作。   6、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四)薪資標準:每小時新臺幣200元整,本計畫無年終獎金。 (五)工作時間:   1、每次上班至少4小時,每月至少80小時。   2、休假及勞健保等規定依照「勞動基準法」及「僱用部份時間工作勞工應行注意事項修正規定」辦理。 (六)工作地點:本府社會處社會工作科。 四、甄選簡章112年6月28日(星期三)至112年7月12日(星期三),於嘉義市政府網站公告,請自行下載→請點我。

2023/06/07
學生發展中心

南臺科技大學「食品檢驗分析丙級技能訓練班」課程資訊,即日起開始招生,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南臺科技大學「食品檢驗分析丙級技能訓練班」課程資訊,即日起開始招生,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一、本校生物與食品科技系辦理「食品檢驗分析丙級技能訓練班」,輔導學生考取食品檢驗分析丙級技術士證照,並協助學生自主學習,達到多元學習之成效。 二、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一)上課日期:112年8月21日至8月25日。 (二)上課時間:8時30分至19時。 (三)招生對象:15歲以上,對食品檢驗分析有興趣或有考取證照需求。 (四)報名網址:https://portal.stust.edu.tw/extedu/course/155 三、課程簡章請參閱附件。 四、課程聯絡人:生物與食品科技系孫先生,電話:06-2533131分機3901,E-mail:sunla@stust.edu.tw。 海報

2023/04/19
學生發展中心

2023年啟動「職」念,振翅藍天~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活動,敬邀全校師生一同參與。

2023年啟動「職」念,振翅藍天~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活動 一、活動日期:112年04月27日 (星期四) 二、活動時間:11時00分至14時00分 三、活動地點:修平科技大學崇禮堂(體育館) 四、活動相關資料:      1.活動邀請卡      2.企業廠商就業與實習職缺彙整表 【請同學自備履歷表及自傳前往攤位進行就業媒合】      3.行前通知單 【請徵才廠商詳閱】      4.活動海報      5.企業廠商就業總職缺海報 (1120426更新)、企業廠商實習總職缺海報      6.場地規劃圖 五、注意事項:      1.為防範疫情擴散之風險,建議大家於會場內自主配戴口罩(自備),做好保護他人與自身建康。      2.現場設有「履歷健診區」攤位,同學可自備履歷表及自傳先至此諮詢後,再前往攤位進行就業媒合。因諮詢人數有限,敬請把握機會參加。        (欲報名者可於活動前先向承辦人告知,利於安排時程。) 六、聯絡資訊:         辦理單位:學生事務處學生發展中心         承辦人:袁嘉翎 專案助理         連絡電話:04-24961100 分機6265

2023/03/28
學生發展中心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獎勵青年就業計畫」、「青年就業金安薪方案」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獎勵青年就業計畫」 一、獎勵對象:設籍臺中市之29歲以下失業青年,並於失業期間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所屬就業服務站、台辦理求職登記,經推介就業於本市特定行業及事業單位者。 二、獎勵方式:符合適用對象且為按月計酬全時工作,並符合下列情形之一者,得申請就業獎勵金。 申請條件 獎勵金額(新臺幣) 於同一事業單位連續就業加保滿14日 (限失業3個月或當年度畢業生) 3,000元 於同一事業單位連續就業加保滿1個月 5,000元、和平區6,000元 於同一事業單位連續就業加保滿3個月 5,000元、和平區6,000元 於同一事業單位連續就業加保滿6個月 12,000元、和平區13,000元 弱勢青年(低、中低收入戶或仍須負擔學貸者) 於同一事業單位連續就業加保滿3、6個月 個加碼5,000元 *青年於推介上工加保後,應於3日內主動回復勞保加保日期及加保公司資訊予就業服務處所屬就業服務站台,以利系統錄案起算就業期間。 詳細資訊請至臺中市就業服務處-「獎勵青年就業計畫」網頁查詢或洽詢承辦人員-朱小姐 (04-22289111分機36102)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青年就業金安薪方案」 一、目的:為鼓勵青年儘速進入並站穩職場,改善青年失業狀況,累積職場發展實力,歡迎待業青年勇闖職涯、接受挑戰! 二、主要分成三金,第一金:跨域補助金;第二金:短期職場適應金;第三金:上工獎勵金 詳細資訊請至臺中市就業服務處-「青年就業金安薪方案」網頁查詢

2023/02/04
學生發展中心

修平科技大學「112年度啟動「職」念,振翅藍天~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 徵才企業廠商開始受理報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xR6592G1dhE4iKBG8 (一)今年度預計招收20家企業(廠商)。僅接受有實際徵才需求,且經向事業主管機關登記立案之企業(廠商)報名參加;為同步推動校園實習,如企業(廠商)提供就業徵才職缺與實習職缺,將可優先核可參與。 (二)配合計畫活動之規劃,將依據不同學院、科系,邀請不同類型之廠商設攤徵才。另因空間有限,將依廠商類型比例、職缺項目(最好能對應本校跨系科學生應徵)與職缺人數進行篩選。(例如:A企業:電機助理工程師4名→電機系、組裝技術員10名→不拘、倉管助理2名→工管系與行流系、海外業務人員3名→應英系、設計繪圖人員2名→數媒系,B企業:包裝人員15名→不拘、機械操作員10名→機械系與電機系、電子助理工程師5名→電子系,將會優先錄取A企業。)此外,本年度不受理保險業、傳直銷等相關企業設攤,如有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三)報名截止說明: 1.敬請112年02月18日(六)前完成報名作業,以利各項文宣及攤位規劃。 2.如報名踴躍將提早結束報名作業,攤位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2022/12/01
學生發展中心

招募112學年度全職實習諮商心理師1名

2022/09/21
學生發展中心

轉知大雅區公所社會課以工代賑人員徵才公告

2022/06/27
學生發展中心

2022台灣就業通-中部就業博覽會

「中部最大場的就業博覽會將於7月9日(六)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臺中世貿中心2館舉辦,現場規劃新鮮人最愛、熱情服務業、大健康產業、中部人的驕傲、科技家族等五大徵才專區,邀請79家廠商提供超過6,400個工作機會,歡迎踴躍參加!」 活動詳情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s://reurl.cc/A7WW6j,或上活動官網查詢:http://www.sgf3535.tw/2022jobfair/。  

2022/06/06
學生發展中心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辦理「111年弱勢青年就業自立培植試辦計畫」

一、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對就業市場造成衝擊,考量應屆畢業初入就業之弱勢青年,面臨求職困境及穩定就業考驗,經濟生活壓力更為沉重。 二、為鼓勵弱勢青年累積資產自立脫貧,去年或今年大專院校以上應屆畢業之25歲以下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青年,只要穩定就業、開戶儲蓄及配合社會參與回饋,本局相對提撥存款20%,最高可獲補助1萬2,000元。 三、本計畫辦理期間自111年7月至12月止,申請時須符合以下每一條件:  (一)列冊本市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  (二)25歲以下就讀國內大專院校以上之當年度或前一年度應屆畢業生。  (三)已成功就業。  (四)有意願7月至12月全程配合穩定就業並開立零存整付帳戶按月定期儲蓄,自就業薪資中選擇每月存款新臺幣5,000元、7,500元或1萬元。  (五)配合社會參與回饋機制(書寫500字內回饋小故事或參加本局辦理活動課程,至少須擇一)。  (六)前一年度未曾申請接受本案補助。 四、本案於111年6月6日上午9時起開放受理申請,至臺中市政府服務e櫃檯首頁(https://eservices.taichung.gov.tw/),搜尋關鍵字「青年就業自立培植」,點選「線上申辦」進入填寫申請資料。 五、隨函檢附計畫QA問答集及作業流程各1份,倘貴單位服務民眾有符合申請條件者,請轉知並協助宣導,如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4-2228-9111分機37200、37235江小姐。

2022/05/26
學生發展中心

勞動部「投資青年就業方案」

2022/05/09
學生發展中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就業服務資訊及職缺內容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協助大專校院青年畢業後順利就業,於今年規劃客製化電子報報予111年畢業青年。 電子報內容為提供學生系所對應行業之職缺、就業期待問卷及各分署服務資源。 敬請各位畢業生可多加利用此電子報查詢,祝福各位都能尋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職務囉!Go Go~   Hi,同學~ 快畢業了,想要快點找到工作嗎? 快來看看~就讀科系,目前的最新職缺!!   請點選您所就讀的系所類別 教育學門 生命科學學門 建築及營建工程學門 運輸服務學門 藝術學門 環境學門 餐旅及民生服務學門 農業學門 人文學門 數學及統計學門 新聞學及圖書資訊學門 林業學門 語文學門 工程及工程業學門 物理、化學及地球科學學門 漁業學門 社會及行為科學學門 製造及加工學門 資訊通訊科技學門 獸醫學門醫藥衛生學門 商業及管理學門 社會福利學門 衛生及職業衛生服務學門 法律學門 安全服務學門     想找尋更適合您的職缺   可花簡短1分鐘填寫 「應屆畢業青年就業期待問卷」 (若已填過問卷,無須重複填寫)   或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台灣就業通找工作   哪裡有徵才活動? 臺中市 彰化南投   哪裡有職涯探索活動? 臺中市 彰化南投   如何增進尋職技巧? 臺中市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Youth職涯」       (線上職涯諮詢平臺)     「Youth職涯」青年線上職涯諮詢平臺  ※ 服務對象:凡本國籍18~29歲青年,註冊「台灣就業通」會員後,即可免費預約 ※ 服務項目:主要分為下述5大主題,採1對1方式進行,每年可免費諮詢3次,每次諮詢服務時間為50分鐘 1.探索職涯目標  2.履歷自傳診斷 3.提升面試技巧 4.了解產業趨勢 5.強化職場生存 ※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8:30~20:30 (第一場次 08:30開始;最後一場次 19:30開始)

2022/05/09
學生發展中心

[勞動權益宣導]勞退自願提繳好處多,勞工朋友及早來參加

2022/04/15
學生發展中心

2022年「職」想就業有GO力~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活動,敬邀全校師生一同參與。

2022年「職」想就業有GO力~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活動 一、活動日期:111年04月26日 (星期二) 二、活動時間:11時00分至14時00分 三、活動地點:修平科技大學樹德樓A棟穿堂廣場 四、活動相關資料:      1.活動邀請卡      2.企業廠商就業與實習職缺彙整表 【請同學自備履歷表及自傳前往攤位進行就業媒合】      3.行前通知單 【請徵才廠商詳閱】      4.活動海報      5.場地規劃圖      6.企業廠商就業總職缺海報、企業廠商實習總職缺海報 五、注意事項:      1.防疫期間,請大家配合量測體溫、配戴口罩(自備),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2.現場設有「履歷健診區」攤位,同學可自備履歷表及自傳先至此諮詢後,再前往攤位進行就業媒合。因諮詢人數有限,敬請把握機會參加。        (欲報名者可於活動前先向承辦人告知,利於安排時程。) 六、聯絡資訊:         辦理單位:學生事務處學生發展中心         承辦人:袁嘉翎 專案助理         連絡電話:04-24961100 分機6265

2022/01/21
學生發展中心

修平科技大學「111年度『職』想就業有GO力~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 徵才企業廠商開始受理報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1KVC23G7h7U2qft8 (一)今年度預計招收23家企業(廠商)。僅接受有實際徵才需求,且經向事業主管機關登記立案之企業(廠商)報名參加;為同步推動校園實習,如企業(廠商)提供就業徵才職缺與實習職缺,將可優先核可參與。 (二)配合計畫活動之規劃,將依據不同學院、科系,邀請不同類型之廠商設攤徵才。另因容納規模廠商數有限,將針對各類型廠商比例進行篩選。其中,本年度不受理保險業、傳直銷等相關企業設攤,如有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三)報名截止說明: 1.敬請111年2月23日(三)前完成報名作業,以利各項文宣及攤位規劃。 2.如報名踴躍將提早結束報名作業,攤位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2022/01/18
學生發展中心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舉辦「鼎泰豐擴大徵才活動」

「鼎泰豐擴大徵才活動」 鼎泰豐年後擴大徵才活動職缺數破百,無經驗可,起薪35K,現場直接面試 * 活動日期:111年2月12日 (六) 10:00~16:00 * 活動地點:台北市政府1樓中庭 詳細內容請搜尋「台北就業大補帖」查閱,亦可洽詢02-23380277

2022/01/12
學生發展中心

轉知 「111年彰化縣政府青年創薪加倍領獎勵試辦計畫」

「111年彰化縣政府青年創薪加倍領獎勵試辦計畫」 ◎ 目的:為鼓勵應屆畢業青年留在彰化縣積極尋職穩定就業,返鄉發展,並鼓勵彰化縣企業增進應屆畢業生薪資福利,吸引青年留鄉,培育優秀青年人才,特訂定此計畫。 ◎ 適用對象:設籍彰化縣年滿18~29歲且為110年應屆畢業生亦或是於109年9月1日至110年8月31日期間畢業後,依兵役法規徵集服義務役,並於110年6月15日(含)後退役之青年。 (經教育部或就讀之學校認定為110年學年度應屆畢業者,不在此限) ◎ 申請資格:於彰化縣政府所屬就業服務台辦理求職登記,經推介公司面試媒合成功,以按月計酬全時工作受僱,薪資達2萬7,000元(含)以上,並連續受僱同一雇主滿30日以上,即可檢具相關文件申請。 ◎ 就業獎勵金:經審核通過後,每月發給新臺幣1,500元,最高發給6個月,合計9,000元。 ◎ 申請日期:111年1月1日至111年12月31日 有關該計畫詳細說明及申請資料,請詳如附件檔案,也可至彰化就業通平台(https://job.chcg.gov.tw)查 詢。 111年彰化縣政府青年創薪加倍領獎勵試辦計畫.pdf 111年彰化縣政府青年創薪加倍領獎勵試辦計畫-申請書.pdf 111年彰化縣政府青年創薪加倍領獎勵試辦計畫-檢附相關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