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發展中心
學生發展中心Student Development Center

:::
2020/04/16
學生發展中心

108-2 畢業班離校程序之一:畢業生流向資料填報及其他宣導事項

各位即將畢業的同學們,大家好!

離校程序之一:畢業生流向資料填報【填寫前,請先閱讀操作說明

填報對象:所有部別(日間部、進修部、進院進專),應屆畢業年級,所有學生(預計延修也要填報)
填報期限:109年4月30日至5月22日
填報介面:校友服務管理平台
操作說明:請至以下連結查閱
修平官網 → 行政單位 → 學生事務處 → 學生發展中心 → 資料下載 → 07畢業生流向調查作業 → 108-2畢業生流向資料填報操作說明(離校程序作業).pdf

請同學們務必於期限內完成資料填報,以利教務處幫同學們完成班級統一離校程序。
若未於前述時段完成資料填寫者,領取畢業證書時,畢業生須另耗時自行跑單位辦理離校手續;為不影響領證時程,敬請於前述期限內完成資料填報。

其他宣導事項

  1. 全國各大專校院學生於畢業後,學校必須進行畢業後1、3、5年的就業流向調查,屆時煩請協助配合母校之電話訪問。有鑑於此,建議各班可建立社群網絡(如FB、Line),以利各班未來之聯繫。
  2. 學生發展中心的網頁,常態設有「找工作」網頁,包含
    (1) 相關機構、公司來函徵才資訊。
    (2) 前段所提的校友服務管理平台徵才連結說明。
    (3) 校外求職資訊連結。
  3. 另有「升學資訊」,蒐集相關學校升學報名的來函訊息。以上歡迎同學參閱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