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發展中心
學生發展中心Student Development Center

:::
2018/10/29
學生發展中心

特教宣導講座 - 自閉症 107/11/14

親愛的教職員夥伴您好,

 

  特殊教育學生(舊稱身障生)在大學校園中常見的種類共有12種,每類型的面貌都不同,需要的教學策略與服務更是迥異,特別是具有多種次類別的情緒行為障礙學生,更需要我們進一步的認識與輔導。

  因此,資源教室針對此類型學生辦理特殊教育宣導講座-『自閉症學生的特質與輔導講座』,與您一同深入了解自閉症學生之認知能力、特性以及學習生活困難,並且介紹自閉症生的教學與輔導策略,希望對於教職員在課堂或行政服務上更有幫助,與學生互動更加得心應手。

  講座將邀請洪雅欣諮商心理師為大家進行簡介以及經驗分享,誠摯邀請大家一同關懷特教生,營造更友善的學習環境。

◎全校導師:全程參與等同於導師知能研習一場。
◎非導師教師:全程參與可列作參加學輔研習1場次。

時間

1071114 13:30-15:00

地點

E0205教室

主題

自閉症學生的特質與輔導

講師

洪雅欣 諮商心理師

 

學生發展中心資源教室敬邀

 

報名網址:

http://signup.hust.edu.tw/content.asp?actno=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