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發展中心
學生發展中心Student Development Center

:::
2018/07/05
學生發展中心

本中心將於107年7-9月執行教育部畢業生流向追蹤問卷調查

本中心將於107年7月-9月進行教育部畢業生流向追蹤問卷調查,本調查是全國各大專校院皆需進行的調查,為使各位校友了解學校調查方式,特此說明。

一、調查對象:

101學年度畢業後5年之校友->就是102年1-9月份畢業之學生

103學年度畢業後3年之校友->就是104年1-9月份畢業之學生

105學年度畢業後1年之校友->就是106年1-9月份畢業之學生

106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就是107年1月-9月份畢業之學生

二、調查方式:

1.本中心將於事前先行傳送簡訊告知調查對象將於7-9月進行調查,避免讓學生造成誤會。

2.主要以SKYPE網路電話進行問卷訪談,SKYPE電話會以”02”為開頭顯示電話號碼,並有20組電話隨機跳線撥出,無法進行回撥。

3.以學校電話為次要工具,收到電話之代表號為04-2369-6265。

4.若連絡不到校友本人,會以SKYPE另行傳送簡訊通知,預約下次電訪時程,並署名”學生發展中心啟”。

三、本中心聯絡人

學生發展中心 張玲惠 04-24961100分機6265

四、個人資料保護原則

本問卷結果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並提供以下單位進行後續運用,以及避免重複向您蒐集資料,敬請放心回答。

1.提供教育部進行教育政策研議與分析…等事項。

2.提供學校辦理教學改進、服務追蹤、資訊交流及未來校友服務…等事項。【 如對本問卷填答有任何疑問或需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行使相關權利時,歡迎以電話與我們聯絡。】

敬祝 鈞安

修平科技大學

學生事務處_學生發展中心 張玲惠 謹上

E-mail:fai@hust.edu.tw

TEL:04-24961100分機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