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發展中心
學生發展中心Student Development Center

:::
2023/02/04
學生發展中心

修平科技大學「112年度啟動「職」念,振翅藍天~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 徵才企業廠商開始受理報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xR6592G1dhE4iKBG8

(一)今年度預計招收20家企業(廠商)。僅接受有實際徵才需求,且經向事業主管機關登記立案之企業(廠商)報名參加;為同步推動校園實習,如企業(廠商)提供就業徵才職缺與實習職缺,將可優先核可參與。


(二)配合計畫活動之規劃,將依據不同學院、科系,邀請不同類型之廠商設攤徵才。另因空間有限,將依廠商類型比例、職缺項目(最好能對應本校跨系科學生應徵)與職缺人數進行篩選。(例如:A企業:電機助理工程師4名→電機系、組裝技術員10名→不拘、倉管助理2名→工管系與行流系、海外業務人員3名→應英系、設計繪圖人員2名→數媒系,B企業:包裝人員15名→不拘、機械操作員10名→機械系與電機系、電子助理工程師5名→電子系,將會優先錄取A企業。)此外,本年度不受理保險業、傳直銷等相關企業設攤,如有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三)報名截止說明:
1.敬請112年02月18日(六)前完成報名作業,以利各項文宣及攤位規劃。
2.如報名踴躍將提早結束報名作業,攤位數量有限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