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發展中心
學生發展中心Student Development Center

:::
2023/01/05
學生發展中心

轉知高雄市政府社會局112年度「脫貧加倍佳-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大專青年就業協助方案」

112年度「脫貧加倍佳-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大專青年就業協助方案」

一、目的:為協助經濟弱勢家戶儲蓄脫貧量能。(簡章請詳閱附件檔案)

二、申請時間:自即日起至 112 年 2 月 4 日止(或額滿為止)。

三、申請對象:高雄市列冊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之就讀大專院校四年級在學學生(或同等學歷)即將畢業青年,且預計畢業後於本市任職者。(受理申請名額為 50 名)

四、送件方式:備妥相關文件及申請表,郵寄或親送至「802721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 2號 9 樓社會局社會救助科(信封上請註明“申請「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大專青年就業協助方案」,郵寄送件以郵戳為憑,親自送件以下午 5 時為準)。

五、洽詢電話:社會局社會救助科-陳招材社工員 07-3368333 轉 2664

112年「脫貧加倍佳-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大專青年就業協助方案」簡章

112年「脫貧加倍佳-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大專青年就業協助方案」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