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發展中心
學生發展中心Student Development Center

:::
2022/10/31
學生發展中心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辦理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之「綠領減碳推動人才養成班」(高雄班)

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綠領減碳推動人才養成班」(高雄班)

※目的:為協助青年掌握國家產業發展契機,引領取得 5+2 產業及具發展前景之綠色職涯關鍵技術能力,培訓待業青年,提升職場就業機會與競爭力。

※參加對象:15 歲至 29 歲之本國籍失業青年(進修部夜間部在學生可申請)。

※報名方式:

1. 欲申請政府計畫補助者:請先前往台灣就業通-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網完成報名→ 前往工研院產業學習網完成課程報名。
2. 欲自費報名者:直接前往工研院產業學習網報名課程即可。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1年11月20日 (日)止,以30名為限,應屆畢業生得優先錄訓。

※補助額度:補助全額訓練費用,若符合出席時數規定者,勞動部再發給每月八千元的學習獎勵金。

※招生簡章如下:

綠領減碳推動人才養成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