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發展中心
學生發展中心Student Development Center

:::
2022/11/04
學生發展中心

111學年度【親師座談會】敬邀家長蒞臨~

壹、活動目的:邀請家長蒞校瞭解本校辦學理念與用心、各系發展特色及師生在校互動生活,強化家長與學生對於學校的認識與信心。

貳、活動目標

一、 建構親師溝通平台:促進家長與學校互動聯繫機會,建構彼此溝通平台,透過意見交流,關心學生在校生活,共同協助學生順利完成學業。

二、 親師會談增進瞭解:邀請家長與系主任、導師、教師(依出席回覆邀請相關科目任課老師)面對面進行實體或線上會談,以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

參、活動時間:111 年 11 月 2 8 日(星期一)~~111 年 12 月 0 3日(星期六)

肆、活動地點:各系安排實體空間或線上交流,辦理一場或多場次。

伍、報名方式:請點選下列網址:shorturl.at/bgqu3 ,於11/23前報名。

陸、各系活動地點及時間請洽各系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