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發展中心
學生發展中心Student Development Center

:::
2022/05/16
學生發展中心

數位青年轉型種子賦能計畫(T大使)-鄰近本校培訓企業相關介紹

數位青年轉型種子賦能計畫 (T大使)

※主題: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金屬產業智慧製造學院)

※實作企業:永詮機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介紹及主要業務:永詮公司創立於1991年,30個年頭堅持做好一件事的核心價值,堅持自主研發設計製造巨型CNC車床、五軸銑車切削中心機及多軸複合切削中心機。並發展智慧機械、製造為核心目標,進行前瞻及核心技術之系統整合開發。自有品牌L&L複合切削工具機行銷全球,產業應用技術及智慧服務系統涵蓋綠色能源、石化產業、金屬鋼鐵、船舶、電力和航空等產業服務,願景為『臺灣巨重型多軸複合切削中心機的領航者』。

二、培育項目名稱應用智慧製造數位工具優化生產製造流程

三、培育項目簡介:實作主軸為培養青年了解應用智慧製造數位工具優化生產製造流程,實作內容從初期機械原理與應用、精度量測與出貨管理、機台設計、生產管組裝、控制器通訊與聯網管理實作、以及協助建置數位化國內外的售服的主軸的安裝及調校及電控售服處理系統,使青年透過場域實作驗證學習成果,培育智慧製造優秀種子人才。

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相關實作企業介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