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發展中心
學生發展中心Student Development Center

:::
2021/11/10
學生發展中心

敬邀學生家長蒞臨本校110學年度「親師座談會」110/11/27(六)

*備註

一、因應新冠肺炎防疫因素,敬請自備口罩並配戴口罩,身體不適或於座談會前14日內有「居家檢疫」、「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之情形者,請勿參與座談會。

二、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滾動式修正,如有調整,請參閱本校網頁最新消息(https://student.hust.edu.tw/development)

壹、 活動目的

邀請家長蒞校瞭解本校辦學理念與用心、各系發展特色及師生在校互動生活,強化家長與學生對於學校的認識與信心。

貳、活動目標

(1)加強親師溝通:介紹家長與學校互動聯繫方式,建構彼此溝通平台,透過意見交流,關心學生在校生活,共同協助學生順利完成學業。

(2)親師會談增進瞭解:邀請家長與系主任、導師、教師(依邀請回函是否有提邀請哪個科目任課老師而定)面對面進行會談,以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

參、 活動時間110年11月27日(星期六)09:00~12:20

肆、 活動地點樹德樓A0607會議廳及各系安排空間

伍、 辦理單位指導單位:教育部/主辦單位:學生事務處/承辦單位:學生發展中心

陸、 參加人員行政長官、各學院院長,各系主任、導師、教師(依邀請回函而定)、學生家長、學生及工作人員

柒、 活動內容親師會談、各系簡介、校務成果發展 

捌、 親師座談會線上報名(家長)表單網址https://reurl.cc/ZjlOWW

竭誠歡迎每位家長蒞臨指導,透過座談會可更清楚瞭解貴子弟在學校生活與學習狀況。您的出席將是孩子們最大的鼓勵與最好的成長支柱,期待您的參與!

                                                                                                                                                      

玖、 交通資訊

校內停車位有限,亦有假日上課學生使用,敬請家長可以善用大眾運輸或騎乘機車前往

◎北上:國道1號→至彰化接國道3號→下霧峰交流道→左轉台3線→草湖橋→中興路一段→右轉仁化路→直行至工業路左轉→修平科技大學
◎南下:國道1號→中港交流道(往台中市區方向)→臺灣大道(中港路)→文心路右轉→文心南路→德芳南路→國光路右轉(過大里橋)→左轉仁化路→直行至工業路左轉→修平科技大學
搭乘客運:可由台中火車站搭乘豐原客運280或286路、統聯3路、東南客運7或285路、台中客運284路、全航客運158路到達修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