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發展中心
學生發展中心Student Development Center

:::
2021/07/07
學生發展中心

防制兒少性剝削「裸照被傳播該怎麼辦?」 網路互動(抽獎)活動,歡迎同學踴躍參與

對於暑假到來,在疫情期間孩子們都宅在家,網路世界是孩子首選,韓國“N”號房事件引起世界矚目,臺灣少男少女因上網而遭性剝削亦時有所聞。過去我們常教孩子要怎麼面對現實世界的陌生人,現在也要教孩子在網路世界如何互動,如何避免孩子遭網路世界誘惑而不自覺地落入陷阱中,就必須讓他們學會最基礎的應對規則,並建立孩子的風險意識,讓孩子們在墜入網路陷阱前,會發現異樣,一旦有了警覺,就能避免憾事發生。

  1. 於該粉絲團按讚並追蹤。
  2. 於該篇貼文按讚並於下方留言「4不做5求救,報案請打110」。
  3. 並同時於留言處TAG (標記)3位好友。
  • 抽獎方式、得獎名單公布及獎品寄送:
  1. 完成3步驟後,由系統隨機抽出41名幸運兒。
  2. 以電腦程式抽出得獎者,1個臉書帳號僅限參與1次抽獎活動。如發現重複名字中獎者,以第1筆中獎發送1份禮物為原則,獎項及名額如下:
    (1) 頭獎:計1名,贈送森林家族禮盒組。
    (2) 貳獎:計10名,贈送精美拼圖。
    (3) 參獎:計30名,贈送迴力小警車。
  3. 得獎名單公布日期:110年7月14日(星期三)17時公布,並於公布後,得獎者請於110年7月19日(星期一)12時前私訊粉絲團並留下姓名、電話、地址。
  • 倘有相關活動訊息問題,請逕洽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電話:04-25295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