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外活動組
課外活動組Section of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2020/08/19
課外活動組

轉知~第一屆弘櫻吉他x Singer 體驗營

主旨: 弘光大學民謠吉他社舉辦「第一屆弘櫻吉他x Singer 體驗營」簡章,敬邀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活動目的:透過體驗營提供學習機會,精進自身吉他和歌唱技巧,同時促進各校交流。
二、 活動內容:
(一) 邀請專業導師分別指導學員學習吉他和歌唱。
(二) 安排講座,給予經驗分享和未來方向指引等。
三、 活動時間:109 年08月29日9:00-16:30至109 年08月30日9:00-17:00,共計 2 天。
四、 活動地點:本校D棟第二會議廳。
五、 參加對象:全台大專院校及全台高中職之學生。
六、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eJXsN1j1GihYjKFi6。
七、 活動聯絡人:
(一) 活動總召:蔡湘盈,聯絡電話0975-167-032。
(二) 活動副召:李宜靜,聯絡電話0960-110-901。

 

第一屆弘櫻吉他x Singer 體驗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