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外活動組
課外活動組Section of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
2018/06/12
課外活動組

106學年度畢業典禮程序表暨相關重要訊息

畢業典禮注意事項敬請各位畢業生配合

一、典禮入場時間:

1、第一場次(工程學院):9時30分進場,10時開始約12時結束。

2、第二場次(管理暨觀光與創意學院):14時30分進場,15時開始約17時結束。

二、地點:本校崇禮堂。

三、服裝規定:建議畢業生在典禮當天須穿著較正式的服裝,請勿穿著拖鞋、涼鞋、短褲、汗衫…等較不正式的服裝。

四、校長裁示上台受獎之畢業生典禮當天受獎時須著正式的服裝,且一定要穿著學士(碩士)服,若穿拖鞋、涼鞋、短褲…等較不正式的服裝之畢業生皆不可上台受獎

五、有穿和未穿學士(碩士)服之畢業生皆可坐在一樓參加畢業典禮,但請導師協助督促全班學生一起坐在屬於該系或該班的位置,而課外組會在典禮前公告座位表。

六、所有家長、親朋好友只能坐在二樓觀禮區。

七、上午場(工程學院)上台受獎代表請務必在典禮上午08:30到場彩排;下午場(管理暨觀創學院)上台受獎代表請務必在典禮下午13:30到場彩排。

八、各位畢業生務必在典禮前10分鐘進入典禮會場,並依所規劃之座位入座。

九、各畢業班導師將於典禮結束後至指定教室發放畢業證書,亦請畢業生於典禮結束後至指定教室領取畢業證書。

十、畢業生於典禮進行中請集體拍照之行為,以免影響典禮秩序。此外,畢業典禮籌備會設有攝錄組該組會全程拍照與錄影,課外組將於畢業典禮後整理所有照片,然後將照片放置於校園網路相簿供畢業生下載。

工程學院程序表暨得獎人員名單

工程學院座位圖

管理暨觀創學院程序表暨得獎人員名單

管理暨觀創學院座位圖

領證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