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事務處
學生事務處Office of Student Affairs

:::
2019/12/25
課外活動組

「2020臺北燈節全國各級學校花燈競賽」

「2020臺北燈節」全國各級學校花燈競賽實施計畫

       加強推行傳統藝術教育,增進花燈創作與欣賞之能,再造並延續傳統民俗工藝,以達成全民參與寓教於樂的學習木的。

       以多元觀點展現「你所未見的臺北」,於燈座主題或燈具材料上展現巧思,以符合臺北百變樣貌及新舊文化薈萃的城市風格;另外,融合描繪值年生肖「鼠」機智靈巧、福財雙全元素,透過主題燈座之創意發想,展現新春祈福的歡樂氣氛。

1.報名日期:小型主題燈座類:108年11月26日(二)-12月27日(五)止
2.聯絡地址:(11174)臺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250號(臺北市立福安國民中學)

3.洽詢電話:(02)2810-8766#130或137 學務處林仕崇主任

附件:

1.2020台北燈節全國各級學校花燈競賽實施計畫

2.注意事項

3.報名表

4.競賽作品檢核表

5.競賽參賽聲明書

6.競賽身分證明文件資料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