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事務處
學生事務處Office of Student Affairs

:::

職涯探索
實施教育部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UCAN)之職業興趣探索(或相關測驗工具),協助新生探索自我興趣、特質與偏好。

職能診斷與輔導
實施教育部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UCAN)之職能診斷(或相關測驗工具),依學生狀況進行諮詢,協助學生透過自我職能評估,了解個人具備共通職能及專業職能的能力強弱,做為學習規劃之參考。

就業講座、企業參訪
邀請專業人士為學生提供履歷撰寫、面試技巧、就業態度...等專題講座;提供產學交流企業參訪機會,強化學生認識職場實況。

就業、徵才
隨時更新校友服務管理平台上的工作資訊,提供學生、校友查詢工作機會;辦理廠商徵才博覽會,增加媒合機會。

升學資訊
提供各校升學資訊,增加學生生涯發展選項。

畢業生流向調查
每年配合教育部政策,以及做為校內各系課程檢討改進之參考,進行對應屆畢業後3個月、畢業後1、3、5年校友之流向調查。

雇主滿意度調查
為瞭解校友在投入職場後的服務表現,是否符合企業要求和期待,並希望藉此做為學校教學與課程規劃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