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軍訓室
軍訓室Office of Military Education

:::
2022/03/31
軍訓室

教育部暨修平科技大學連假前防疫提醒

各位同學好:

     近期疫情變化快速,本周末即將迎接四天連續假期,鑒於許多同學可能已安排家庭、朋友聚會或出外旅遊。教育部暨學校特別提醒與呼籲,假期間進行相關活動時,務必要依照指揮中心建議,落實手部清潔消毒、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工作;同時非必要不前往人潮過多之處;連假期間除落實上述個人衛生與防疫措施外,請隨時關注自己的身體狀況,若身體感到不適或有呼吸道症狀,可先與學校師長聯繫,連假過後避免到校,在家休息或盡速就醫,不列入出缺勤紀錄。

     本校除依目前指揮中心所核定的校園防疫指引持續落實防疫工作外,並加強宣導,亦提醒師生於校園內需強化手部清潔消毒,注意是否有呼吸道症狀與身體狀況;同時,除體育課與音樂課等因教學所需短暫取下口罩外,應全程配戴口罩;同學用餐時,除落實手部清潔與消毒,維持用餐環境通風外,可保持社交距離或使用隔板,避免用餐期間交談,用餐完畢後也應落實桌面清潔與消毒。

     連假過後,學校會再加強校園環境的清潔與消毒,同時多關注校園內同學身體狀況,並給予適當的協助。

     上學與假期間落實防疫,共同守護校園健康與安全!

 

111年3月30日

教育部暨修平科技大學 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