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發展中心
學生發展中心Student Development Center

:::
2019/10/14
學生發展中心

特教宣導講座 - 情緒行為障礙學生的特質與危機處理 108/11/6

特殊教育學生(舊稱身障生)在大學校園中常見的種類共有12種,每類型的面貌都不同,需要的教學策略與服務更是迥異,特別是具有多種次類別的情緒行為障礙學生,更需要我們進一步的認識與輔導。

因此,資源教室針對此類型學生辦理特殊教育宣導講座-『情緒行為障礙學生的特質與危機處理講座』,與您一同深入了解情緒行為障礙學生的特質,以及校園中常見的情障生突發狀況,課堂上情障生的教學與輔導策略,希望對於教職員在課堂或行政服務上更有幫助,與學生互動更加得心應手。

講座將邀請李亮慧諮商心理師為大家進行簡介以及經驗分享,誠摯邀請大家一同關懷特教生,營造更友善的學習環境。

報名連結:http://signup.hust.edu.tw/content.asp?actno=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