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發展中心
學生發展中心Student Development Center

:::
2019/04/24
學生發展中心

107-2 畢業班離校程序之一:畢業生流向調查資料填報 及 其他宣導事項

各位畢業班同學,大家好!

離校程序之一:畢業生流向資料填報 (填寫前,請先閱讀操作說明)

請同學們於即日起至108年5月17日(星期五)前,完成至校友服務管理平台登入填報畢業生流向資料;隨後各學制將統一辦理團體(以班級為單位)離校程序

未於團體離校程序時段完成上述資料填寫者,須於領取畢業證書時,個人自行辦理離校手續(本中心作業時間視現場辦理人數而定,約15-30分鐘),為不影響同學離校程序時程,敬請提早完成系統填報。

填寫前,請先閱讀操作說明,請至以下連結查閱
修平官網 → 行政單位 → 學務處 → 學生發展中心 → 資料下載 → 01職涯輔導 → 107-2畢業生流向資料填報操作說明(離校程序作業).pdf

其他宣導事項

  1. 全國各大專校院學生於畢業後,學校必須進行畢業後1、3、5年的就業流向調查,屆時煩請協助配合母校之電話訪問。有鑑於此,建議各班可建立社群網絡(如FB、Line),以利各班未來之聯繫。
  2. 學生發展中心已於4月9日假本校樹德樓穿堂廣場辦理「2019職涯啟航 勇往職前」校園企業徵才活動。如當天未能參加,且有求職需求時,可至校友服務管理平台瀏覽工作職缺。本中心也提供就業服務諮詢,歡迎有需求之同學另洽本中心登記預約。
  3. 學生發展中心的網頁,常態設有「找工作」網頁,包含
    (1) 相關機構、公司來函徵才資訊。
    (2) 第一點所提的校友服務管理平台徵才連結說明。
    (3) 校外求職資訊連結。
    另有「升學資訊」,蒐集相關學校升學報名的來函訊息。以上歡迎同學參閱運用。
  4. 凡走過,必留痕跡!各位即將畢業的同學,在學校學習生活裡,或多或少會有一些想法。學生發展中心建立了線上調查,想了解同學們對職涯發展的意見,請轉達班上同學們,歡迎大家提供寶貴意見。問卷連結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