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事務處
學生事務處Office of Student Affairs

:::
2022/08/31
學生發展中心

轉知 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111年度求職防詐騙創意大募集漫畫及海報比賽」

「111年度求職防詐騙創意大募集漫畫及海報比賽」 

※ 活動主旨:藉由辦理「求職不被唬,安全有頭鹿-求職防詐騙創意大募集漫畫及海報比賽」,加強民眾對於「求職防騙暨就業隱私」觀念及法令之認知宣導,並協助民眾了解求職時防騙的重要性,另避免雇主要求提供與工作無關之隱私資料而觸法,以維護自身權益。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0月7日(五)23:59止 (以郵戳為憑)

※ 參加資格:有意願之民眾均可報名,依對象區分為「學生組」及「社會組」,資格如下:

1.學生組:國內各立案之高中職及大專校院在學學生之個人 (報名時請附有效之學生證或在學證明文件影本 )。

2.社會組:學生組以外之社會人士,本國國民之個人皆可參加。

※ 獎項共有優等12名、甲等16名及佳作20名,總獎金高達新臺幣26萬元, 歡迎各位學生及畢業校友踴躍投稿。
※更多詳情請參考活動簡章
至活動官網(https://www.tycgposter.tw/查詢